专业提供iso20000信息技术,iso27001信息安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商品售后服务体系认证等服务。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

专注于标准化服务、规范化体系建立
各类管理体系认证咨询、产品检测、认证服务

iso20000信息技术认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质量体系认证的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0-04-12 17:42:53来源:

  质量体系认证的各个阶段都会遇到一系列的问题需要我们解决,所以,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我们应该首先确认问题的来源和性质,才能够更好的去解决,下面给大家列出一些质量体系认证中常见的一些问题。

  至认证工作开始,公司的角色就基本上一直定位在迎接审核和配合工作上。

  审核组根据审核、检査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即所谓的不符合,开出纠正措施。一般至少要提一个问题,否则显得专家没水平。

质量体系认证

  认证机构见多识广,所以咱们公司为了认证通过,就要端正态度,对发现的问题心存感激,并表示痛下决心,积极整改。总之,审核机构说怎么改咱们就怎么改。

  咱们整改完毕,再与认证机构的专家们联系一下,请人家过来对咱们的整改情况进行验证一下,以防止出现咱们理解不到位的情况。

  一般来说,只要态度端正,心诚则灵,整改情况是比较乐观的。审被组也很开心,公司终于在他们的正确指导下把事情做对了,他们也为推行质量管理做出贡献,将来中国字质量强国的实现与他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总之,审核组对整改情况非常满意,就会回去写一个审核报告,介绍公司的质量管理情况,审核发现的问题,以及公司的整改情况,这个单位搞得还不错,满足咱们国家质量管理的要求,整改问题也挺及时、有效,推荐公司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质量体系认证

  审核报告是由审核组编制,组长签字。至于报告要写什么内容,国家及审核机构都有明确规定,咱们不在机构任职,暂且不谈。

  认证机构在收到审核报告及其他相关材料之后,对公司的质量管理水平进行综合评价,然后做出认证决定。

  还是那句话,一般公司只要抱着真诚、求学、踏实等态度,审核过程中别太牛X哄哄,与审核组呛声,对发现的问题认证整改,基本上就等着发证吧。

  质量体系认证的这些问题都是我们在处理各种质量体系认证的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人解决在质量体系认证中遇到的问题,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欢迎大家的光临。

用手机看
质量体系认证的问题整改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