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iso20000信息技术,iso27001信息安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商品售后服务体系认证等服务。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

专注于标准化服务、规范化体系建立
各类管理体系认证咨询、产品检测、认证服务

iso20000信息技术认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质量体系认证的优势

发布时间:2020-04-12 17:44:43来源:

  质量体系认证是我们在生活和工作中经常会遇到的一些认证,只有得到更加权威的认证,才能够让公司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所以,很多公司都会选择更优秀的公司进行质量体系的认证,那么,质量体系认证到底有哪些优势呢?

  1、质量管理体系与国际接轨,可取得打开国际市场的“金钥匙” :在 国内市场也可以有取得顾客信任​的“通行证” 。这为发展出口创造了有利条件。

  2、有利于市场开拓,发展新客户。由于有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可大大简化用户信任过程。

质量体系认证

  3、提高企业整体素质、质量意思和管理水平,从而明显提高工作效率。

  4、产品质量的控制水平明显提高。

  5、取得经济效益,降低质量损失,直接带来了客观的经济效益。

  6、提高顾客满意度。质量管理对合同全过程和服务实施有效控制,从而大幅度提高合同履约率,改进服务,使顾客满意度显著提高,为企业赢得更好的质量信誉。

  7、有利于参加重大工程招标等竞争。

质量体系认证

  8、树立企业形象,提高企业知名度,取得宣传效益。

  9、减少重复检查。如可免去顾客的对供方现场评定。

  质量体系认证的优势正是大家进行质量体系认证的理由,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标准技术应用的研究工作,核心人员曾参与国家信息安全基本保障体系的标准化试点工作,筹建省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标准立项申请及编制组织工作。

用手机看
质量体系认证的优势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