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iso20000信息技术,iso27001信息安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商品售后服务体系认证等服务。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

专注于标准化服务、规范化体系建立
各类管理体系认证咨询、产品检测、认证服务

iso20000信息技术认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质量体系认证审核阶段

发布时间:2020-04-12 17:41:11来源:

  质量体系认证过程分为很多个阶段,认证的每一个阶段都非常关键,而对于审核阶段是所有阶段中最重要的一个阶段,只有得到更好的审核结果,才能够得到更加专业的认证结果。

  合同签订完,认证机构就开始干活了.针对初次认证,认证机构一般分预审、正式审核两次进行体系审核工作。

  第一次预审,主要是因为认证机构初到单位,还不是很熟恐公司的情况,所以对公司有个初步的了解,并核实一些具体同题,以确定是否满足认证的基本条件,再决定是否能开展第二阶段的正式审核工作。

质量体系认证

  第一阶段主要了解的事情包括:公司实际情况是否与体系文件描述一致,体系是否已运行超过3个月,确认公司规模、人数、生产过程、场所、以及使用的强制法规标准等,这阶段是属于探路性质的审核。确认符合认证要求以及核实情况属实,才可以在第二阶段进行具体的审核工作。

  正式审核:第二阶段的审核,就比较正式和规范了。至于审核工作如何开展,不是咱们该操心的事。等咱们以后在机构从事体系审核工作,咱们再作讨论。

  至于迎接审核检查,应该准备什么资料?原则上是除了一些情况介绍的辅助材料外,是不需要单独准备文件材料的,而且根本不用担心,认证机构、以及审核组会告诉你公司需要提前准备什么材料。

质量体系认证

  质量体系认证的审核必须通过专业的认证人员才能够进行,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从业多年来,有着非常专业的认证人员,一定能够提供给您更加权威的认证结果,欢迎大家前来咨询与了解。

用手机看
质量体系认证审核阶段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