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iso20000信息技术,iso27001信息安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商品售后服务体系认证等服务。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

专注于标准化服务、规范化体系建立
各类管理体系认证咨询、产品检测、认证服务

iso20000信息技术认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质量体系认证的申请和签约

发布时间:2020-04-12 17:39:19来源:

  质量体系认证是每一个公司都会对自己公司一些商品进行质量体系的认证,才能够得到消费者的信赖,才更加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下面,给大家讲述质量体系认证的申请和签约。

  选择好认证机构,在与认证机构友好治谈后,公司就应该提交认证申请了。

  第一步,公司提交申请材料之前,认证机构应向申请单位告知一些信息,比如可开展认证业务的范图,以及获得认可的情况;国家关于认证的规则;认证证书的样式。对认证过程的申诉投诉规定等等。

质量体系认证

  其实,只要知道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认证机构的业务范围之内就可以了,其他的虽然重要,但基本与认证具体工作无关,认证机构告知信息,一来是国家规定动作,二来也是确保信息畅通。

  第二步,公司应提交认证材料,一般主要包括(简要介绍一下,详细情况可在与认证机构治谈时详询):

  认证申请书:申请书应包括认证的生产、经营或服务活动范围及活动情况的说明。如果公司不知道怎么写,问问认证机构,他们应该有模板。

  证明公司法律地位的证明文件的复印件:这主要证明公司的真实存在以及合法。

  公司运转所需要的行政许可证明、资质证书、强制性认证证书等复印件。这些是要确保公司具有相关生产、服务活动的资质及能力质量管理体系成文信息。

质量体系认证

  因为体系运行形成的文件、资料太多,我们在后面课程里会专门系统性讲解。

  第三步:合同签订。在正式审核前,认证机构还需要与公司签订认证合同。这才是最重要的,毕竟人家认证机构也不是公益单位。

  至于合同内容,你根本不需要了解,只需要知道合同金额,我当初所在的机构,一般收人家一万多,具体金额因公司规模、审核内容、机构而异。

  质量体系认证就必须选择更加专业,更加权威的公司,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大、中、小型各类企业的标准技术服务,包括各类ISO管理体系认证咨询、检测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及培训服务,已成功为数千家企业提供了优质服务。

用手机看
质量体系认证的申请和签约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