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iso20000信息技术,iso27001信息安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商品售后服务体系认证等服务。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

专注于标准化服务、规范化体系建立
各类管理体系认证咨询、产品检测、认证服务

iso20000信息技术认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信息安全认证的申请

发布时间:2020-04-09 17:58:03来源:

  信息安全认证意为保护信息及信息系统免受未经授权的进入、使用、披露、破坏、修改、检视、记录及销毁。涉及计算机科学、网络技术、通信技术、密码技术、信息安全技术等多种综合性技术。

  众所周知,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定是对信息安全服务机构提供安全服务的资格,包括法律地位、资源状况、管理水平、技术能力等方面资质和能力进行评估。

信息安全认证

  资质认定是对信息系统安全服务提供者的技术、资源、法律、管理等方面的资格质和能力,以及其稳定性、可靠性进行评估,并依据公开的标准和程序,对其安全服务保障能力进行认定的过程。认定过程也将有效促进服务提供方完善自身管理体系,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引导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申请委托人将申请材料,包括:服务资质认证申请书;独立法人资格证明材料;从事信息安全服务的相关资质证明;与提供服务的公司签订的合同复印件,公司负责人简历和相关资质公司组织结构证明材料;具备固定办公场所的证明材料;项目管理制度文档;信息安全服务质量管理文件;项目案例及业绩证明材料;信息安全服务能力证明材料等,提交至认证机构。

信息安全认证

  其中最重要也最花费时间的是认证申请书,需要结合企业人员场地,财力物力,基础技术支撑能力,服务能力,行业地位和影响,未来业务发展以及实际实施过的具体案例(包括流程,方法论,以及中间文档的实例)来证实在实际项目中,是如何操作执行的,用充足的实践证明来获得认证机构的信任和认可

  信息安全认证是经中央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由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等八部委授权,依据国家有关强制性产品认证、信息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规,负责实施信息安全认证。

用手机看
信息安全认证的申请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