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iso20000信息技术,iso27001信息安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商品售后服务体系认证等服务。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

专注于标准化服务、规范化体系建立
各类管理体系认证咨询、产品检测、认证服务

iso20000信息技术认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标准化服务的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0-04-07 12:51:32来源:

  标准化服务是指建立了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服务项目,提供的服务必须按照标准实行,包括服务服务的时间、服务工作量、服务质量、服务价格、质量保证、服务管理、服务监督、服务投诉等相关内容,服务质量才是标准化服务的关键。

  1、服务形象塑造

  各级员工的服务形象是顾客感知、评价一家酒店的最直接依据,是酒店管理水平的最真实体现。所以员工服务形象的改变,也最容易被顾客第一时间感知到。曾有一家餐厅因改变了迎客礼仪,而让进门的顾客惊问你们换老板了吗?

标准化服务

  2、基础服务

  基础服务流程与标准的有效执行,是非VIP、无法被各级管理人员特殊关照、占顾客总量大多数的普通顾客满意度的最可靠保障。也恰恰是当前多数酒店一派服务创新景象下被忽略、所以也最薄弱的环节。

  基础服务是酒店基于服务定位所制定的各岗位基础服务流程与标准。包括各服务类型的基础服务sop和员工《应知应会》。

  让员工熟练掌握提供基础服务所需的知识与技能,即可满足顾客在酒店的功能性需求和基本心理需求,达到顾客满意。在此基础上,我们再来谈让顾客惊喜和感动的创新服务。

  3、心服务

  是指在基础服务流程之外,对应顾客个性化需求,让顾客心动的服务。如为醉酒的顾客提供蜂蜜水。因其超出顾客期望值,而使顾客惊喜,从而留下美好印象。

标准化服务

  4、情服务

  相对于心服务的点状服务形态,情服务的呈现更多维。是针对顾客个性化需求所做的场景化、仪式化、剧情化的服务设计。因其引发顾客的情感共鸣而产生感动,从而形成可流传的故事。

  情服务元素通常包括环境布置、主题摆台、音乐渲染、灯光配合、情节设计、客串主持等。以本酒店现有的条件,结合本酒店的特有文化,以具有辨识度的呈现方式表达顾客的情意、情感为最佳。

标准化服务

  顾客的需求信息是服务创新不竭的源泉!

  标准化服务的服务质量的提升,以顾客需求度为依据,从服务形象塑造、基础服务保障、心服务、情服务四个层面次第展开,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欢迎广大朋友们前来咨询与了解。

用手机看
标准化服务的服务质量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