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iso20000信息技术,iso27001信息安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商品售后服务体系认证等服务。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

专注于标准化服务、规范化体系建立
各类管理体系认证咨询、产品检测、认证服务

iso20000信息技术认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标准化服务之个性化服务

发布时间:2020-04-07 12:49:10来源:

  标准化服务是指在标准化思想的指导下,服务企业或服务机构通过规范化的服务管理制度、统一的服务技术标准、服务工作岗位和预定目标的设计与培训,向服务产品的消费者提供统一的,可追溯、可检验、可重复的服务。

  标准化流程与个性化服务之间从来就不存在矛盾,服务创新中的绝大部分是在原有基础上的重新组合与借鉴,而非打碎一个旧世界。

  以顾客导向思维来说,标准化也好,个性化也罢,都是为了满足顾客的服务需求,保证顾客充满美好感受的消费体验。

标准化服务

  标准化服务对应的是顾客的功能性需求,个性化对应的是顾客的心理需求;标准化保障服务链整体服务的统一性与稳定性,个性化保障顾客个人化体验的独特、难忘与感动。

  标准化服务是酒店占比80%的普通顾客基本满意度的最可靠保证,个性化服务是酒店占比20%的特殊顾客(或者说可以被各级管理者关注到的顾客)不断获得惊喜与感动的有效方法。

  标准化服务是酒店员工拥有独立服务顾客能力的基础装备,个性化是精通基础服务的服务者进阶的功课。

  在标准化基础上的个性化服务,才能保证与酒店定位相匹配的服务品质呈现;有个性化服务相支撑标准化服务,才能不断超越顾客依据在同类酒店消费经验而对我们产生的期望值,从而获得顾客赞誉。

标准化服务

  标准化被诟病,是当今酒店业管理力量稀释、管理专业度降低、管理无力的最真实反映;个性化受到质疑,是当今酒店业面对快速成长的顾客需求品质与品位的无措与逃避。

  标准化是个性化服务的基础,个性化是标准化服务的升华;标准化是酒店服务系统的根本,个性化是根本上开出的花儿。

  个性化服务是在标准化服务的根本上开出的花,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拥有在管理体系认证咨询、产品认证咨询等领域相关技术与管理专家,成功帮助众多企业建立、实施、运行管理体系,提升企业管理绩效。

用手机看
标准化服务之个性化服务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