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iso20000信息技术,iso27001信息安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商品售后服务体系认证等服务。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

专注于标准化服务、规范化体系建立
各类管理体系认证咨询、产品检测、认证服务

iso20000信息技术认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信息技术认证的演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06 18:34:20来源:

  信息技术认证行业正如其他先进经济体一样,中国值得探索将网络安全作为一种职业、将认证和证书审核作为关键学习方法的全新可能性。

  学术研究显示认证行业前景广阔。《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上过一篇文章指出,教育在德国“工业4.0”计划中发挥作用的方式正在发生变化。数字经济中的工人越来越多地结合了最好的职业教育和大学教育。不难想象认证在这一过程中可以发挥的作用。

信息技术认证

  在专业人员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从早期职业兴趣到持续性专业教育——认证和职业技能证书确保以可靠和标准的方式衡量知识、专长、技术和能力。随着职场在全球数字经济中的不断演变,保持相关性和胜任性的需求将愈发关键;认证证书能够、必将且应该成为满足这一需求的基本组成部分。

  我们不能再单纯地从人力、流程或者产品角度想问题,必须从这三大要素如何结合起来并相互作用的角度想问题。在这一背景下,认证和证书审核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能够强化流程,并使卓越的产品更上一层楼。

  随着信息技术与数据安全行业在中国的迅猛发展,行业需求也在不断发生变化。雇主越来越需要确保雇佣高技能、高水准的专业人员。中国的专业人员将越来越需要发展技能,以保持自身在各自专业领域的价值。认证和证书审核对于解决这两种需求而言可谓一箭双雕。

信息技术认证

  重新强调认证及其在职场和职业教育中的作用对于中国信息技术与数据安全行业的发展大有裨益,对于“互联网+”计划而言同样如此。我们随时准备参与这些探讨。正如其他先进经济体一样,中国值得探索将网络安全作为一种职业、将认证和证书审核作为关键学习方法的全新可能性。​中国独特的市场特点加上不断演变的网络安全威胁,使得认证、证书审核以及持续性专业教育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信息技术认证在中国独特的市场特点加上不断演变的网络安全威胁,使得认证、证书审核以及持续性专业教育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用手机看
信息技术认证的演化发展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