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iso20000信息技术,iso27001信息安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商品售后服务体系认证等服务。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

专注于标准化服务、规范化体系建立
各类管理体系认证咨询、产品检测、认证服务

iso20000信息技术认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信息技术认证的专业人员、流动性和国际专业知识

发布时间:2020-04-06 18:30:59来源:

  信息技术认证行业随着信息技术与数据安全行业在中国的迅猛发展,行业需求也在不断发生变化。雇主越来越需要确保雇佣高技能、高水准的专业人员。

  随着信息技术专业人员国内外交流越来越频繁,认证正在成为实现人才流动的一项手段。很多人希望进入上海、北京等发达城市,而专业认证成为在竞争愈加激烈的人才市场脱颖而出的重要方式。仅成为某协会会员意义不大,具备行业公认的严格认证更为重要。

信息技术认证

  在部分城市,信息技术资格证书是政府官方认可的‘人才’证明,藉此能够享受补贴或人才优惠政策。举例来说,《上海市金融人才开发专项目录》将持有国际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CISA)证书视为 “取得国际权威的资格认证证书”的“审计人才”,因此属于“引进人才”,主要持证人拥有两年相关经验,将有资格从非上海永久居民转为拥有上海市户口。

  另外一些专业人员在消费水平相对低的二线沿海、西部和内陆城市寻找机会。在这些地方,认证能够证明他们拥有出类拔萃的专业水准。最后,认证是建立国际职业生涯的一种手段。专业人员具备国际认可的资格证书能够展示相关经验,无论到哪里工作,这些资质和经验都能获得认可。

信息技术认证

  对于建立世界一流的劳动力队伍而言,这一点至关重要。这样的专长至关重要,随着中国在价值链中的地位上升,中国的服务业正逐步成为一个出口行业。例证之一就是技术呼叫中心,中国公司正在挑战印度公司的垄断地位(这是印度企业被普遍认为比中国企业具有品质优势的为数不多的行业之一)。

  不难想象,短短几年后中国公司可能在为客户远程解决IT问题方面领先全球。雇主还能在其他几个方面受益:由注册并受监管的第三方证明雇员专长、技术和能力,从而为雇主提供了评估潜在雇员的途径,无论其身处何地、背景如何。取得认证需要证明相关技能,明智的雇主由此得知相关专业人员能够应用所学知识。随着中国公司在全球扩张,这一点愈加重要:不仅可以协助中国驻海外人员,同时可以评估和改善对海外外国雇员能力的认知。

信息技术认证

  信息技术认证行业将越来越需要发展技能优秀的专业人员,以保持自身在各自专业领域的价值。认证和证书审核对于解决这两种需求而言可谓一箭双雕。

用手机看
信息技术认证的专业人员、流动性和国际专业知识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