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iso20000信息技术,iso27001信息安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商品售后服务体系认证等服务。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

专注于标准化服务、规范化体系建立
各类管理体系认证咨询、产品检测、认证服务

iso20000信息技术认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信息安全认证的资格审查

发布时间:2020-04-09 18:02:04来源:

  信息安全认证是每一个企业,每一家公司都会对自己企业或公司的信息安全认证,信息安全认证之后的公司才能更加得到大家的认可,那么,信息安全认证如何进行资格审查呢。

  我们在向资质认证机构提交正式的申请书、申请资料之后,认证机构对提交的资料进行形式化审查并与申请单位进行调查沟通,以确认我们是否满足资质的基本资格要求,提交的申请材料是否完整有效。当发现资料有缺失或者偏差时,申请单位会接到补充和调整资料的通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改进。资料如何能全面展现申请单位的过程能力?根据我们所经历的经验教训,需要着重注意以下几点,以避免返工,踩雷:

信息安全认证

  1. 避免过于形式化的文档流程(比如表单、技术流程和模板)的列举,更应着重详尽提供在项目实际执行中的证据材料作为支持依据。资质认证机构虽然也很注重各机构在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规范性、标准化,但毕竟这些技术标准和流程要求只是技术方面的实践总结,各项目人员是否有相关的能力在工程实施过程中深度结合客户实际,准确分析和有效落实工程项目实施的模型、方法、流程、工具,进而能进行安全方面的需求分析、安全规划、安全设计、安全开发、安全集成建设、安全运维、监控和应急,也是认证机构重点关注的内容。因此,具体项目的中间过程文档资料也是提交的材料的重点。

信息安全认证

  2. 所提供的合同附件需要针对相应的标准框架。合同的名称、内容,需要完全切合所申请的资质所要求的能力。例如,申请风险评估项目的资质,所出具的合同必须是包含风险评估条款的服务合同。

  3. 关于其他工作的准备。资料审查通过后,将向申请组织发出受理通知,并根据通知时限进行相关认证费用缴纳、合同的签报、排期预约、上传客户端、文档打印刻盘,寄送等事项。该类事项,由于往往需要走公司对应流程,建议预留足够时间,避免耽误最终评审,避免延误最终评审。

信息安全认证

  对于信息安全认证,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标准化体系规划、建设及运行,各类管理体系认证咨询,产品认证咨询、培训的专业机构。公司在标准化服务领域具有广泛的业务范围,一定能够给您提供更完美的服务。

用手机看
信息安全认证的资格审查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