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iso20000信息技术,iso27001信息安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商品售后服务体系认证等服务。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

专注于标准化服务、规范化体系建立
各类管理体系认证咨询、产品检测、认证服务

iso20000信息技术认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标准化服务精细化运营策略

发布时间:2020-04-05 17:53:35来源:

  标准化服务要走标准化金融科技服务之路,满足用户需求、改善用户体验缺一不可,所以,为了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就必须进行精细化运营策略。

  要走标准化金融科技服务之路,满足用户需求、改善用户体验缺一不可。

标准化服务

  为了帮助用户科学配置基金组合,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团队通过量化筛查、多维风格分类、确定配置重心、人工审核和确定基金配比,形成一套安全稳健的组合策略。平炬标准设计了很多个模型,筛选出市场升值空间的股票型基金,建立备选基金池,对其分类形成风格箱体系。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在建立标准化金融服务体系的过程中,将用户专业化指导作为重要的一环,并推出专项服务。其投研团队和研发团队基于大数据分析,避免用户由于专业知识缺乏或者心里因素盲目做出投资决策而导致损失。

标准化服务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表示,用心尽力做投资者教育,拉进专业机构和普通投资者之间的距离,鼓励和引导投资者从“小白”成长为合格、理性的投资者,这会让行业更加蓬勃。

  完善用户理财指导,实现标准化产品服务,对技术能力有着更高要求。简理财将“智慧金融”贯穿整个业务体系,包括智能化投研、智能化研发、智能化产品、智能化运营和智能化客服五个方面。通过机器学习、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技术,为简理财的用户提供精细服务。

标准化服务

  同时,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还向合作金融机构输出用户运营、智能风控、线上营销等金融科技服务,帮助合作机构解决用户运营个性化难题。

  标准化服务的创新能力,将成为未来金融科技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唯有在高标准中创新,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金融科技方能行稳致远。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咨询。

用手机看
标准化服务精细化运营策略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