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iso20000信息技术,iso27001信息安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商品售后服务体系认证等服务。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

专注于标准化服务、规范化体系建立
各类管理体系认证咨询、产品检测、认证服务

iso20000信息技术认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标准化服务之引入金融产品

发布时间:2020-04-05 17:47:02来源:

  标准化服务既是一种技能,更是一种技巧。服务提供的及时,动作规范、没有差池并不能保证客人就满意,下面给大家陈述标准化服务引入金融产品怎么样。

  转型之初,2018年推出首个标准化金融产品服务。首个标准化金融产品服务采用固定比例投资组合保险策略,选择债权类基金和货币基金进行组合,成立以来历史年化收益率为4.51%。首个标准化金融产品服务较低风险和较好收益的组合,上线一年运营数据亮眼。

标准化服务

  两款产品均为公募基金组合策略服务,是转型标准化金融产品服务的第一步。公开资料显示,引入标准化金融产品,完成了“标准化”服务的入门;通过研发投入,提高筛选、分析能力,给标准化产品服务上了双保险。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团队自上而下的判断和对单只基金的分析,形成了可量化的标准,谨慎调仓。打造了用户收益、资产、交易行为的生命周期管理后台、优化智能赎回和组合调仓策略等。去年,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通过量化模型、大数据跟踪、智能服务搭建起标准化产品体系。至今,这套体系仍在不断完善。

标准化服务

  通过引入创新型金融产品,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丰富了标准化金融产品服务。

  从综合信息推荐到标准化金融产品策略服务,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背后的经营理念,实际上是用户为核心、强化技术赋能和合规经营。这也是金融科技标准化发展之道。

  标准化服务通过对服务标准的制定和实施,以及对标准化原则和方法的运用,以达到服务质量目标化,服务方法规范化、服务过程程序化,从而获得优质服务的过程。

用手机看
标准化服务之引入金融产品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