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iso20000信息技术,iso27001信息安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商品售后服务体系认证等服务。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

专注于标准化服务、规范化体系建立
各类管理体系认证咨询、产品检测、认证服务

iso20000信息技术认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软件企业为什么要建立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

发布时间:2020-06-02 19:26:02来源:

软件企业为什么要建立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许多企业在办理认证时都会有这样的疑虑。
今天,于斯咨询公司的小编辑将给你一个简短的解释。软件公司在他们的工作中得出结论,他们必须认识到软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重要性
软件本身的特点和当前的软件开发模式使其不可能完全避免软件中隐藏的质量缺陷,包括模糊的软件需求和需求的变化从根本上影响软件产品的质量。
目前,广泛使用的手工开发方法难以避免错误。在软件开发过程中,要确保每个环节界面的安全性并不容易。
软件测试技术存在不可克服的缺陷。通过测试来消除软件的所有缺陷是不可能的。
从技术上讲,解决软件质量问题的效果非常有限。
找不到理想的软件开发技术来从根本上防止缺陷的发生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人们对软件质量的理解,软件质量的度量方法还处于初级阶段。
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在软件开发工作中还有一些不正确的认识需要纠正,这需要在企业建立和实施质量体系的过程中加以解决。
目前,大多数软件企业的质量管理还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他们需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并将其渗透到质量体系中,形成制度化的法规。
软件开发必须依靠加强管理来实现工程化。质量管理应该反映在开发规范的建立和实施中,以确保软件工程的所有步骤和所有岗位的工作都符合要求。此外,即使产品使用中出现问题,也能及时发现并妥善解决。
总之,这些认识最终应体现在建立和实施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和争取质量认证的工作中。此外,软件企业实施ISO9000认证具有加强国防合作、提升企业综合形象、扩大市场份额等诸多好处。
用手机看
软件企业为什么要建立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