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iso20000信息技术,iso27001信息安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商品售后服务体系认证等服务。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

专注于标准化服务、规范化体系建立
各类管理体系认证咨询、产品检测、认证服务

iso20000信息技术认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信息安全认证的弱势

发布时间:2020-04-09 18:25:09来源:

  信息安全认证包括信息安全领域开展产品、管理体系等认证工作,对认证及与认证有关的检测、检查、评价人员进行认证标准、程序及相关要求的培训,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信息安全认证的弱势方面,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信息安全认证。

  当前,网络安全成为热点话题,政府关注,企业重视,群众关心。而“十三五”期间,信息安全认证对象、认证模式、检测认证手段等都将面临着变革和发展的严峻考验。

  11月7日,我国发布了《网络安全法》,从法律层面进一步的明确了检测认证工作在网络安全领域的重要作用,这对信息安全认证的推广和采信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也将带来新的发展动力。

信息安全认证

  “来吧,让我们踏上圆梦之路;

  共同建设一个,

  信息安全的中国,

  质量过硬的中国,

  诚信和谐的中国,

  美丽富强的中国!”

信息安全认证

  ——在质检总局“放飞中国梦,诗话质检情”诗歌朗诵会上,信安人曾这样抒发他们的情怀。而今随着《网络安全法》的发布,这份信心与决心将更加坚定,步履也将更加铿锵有力。

  下一步,我们将围绕网络强国、质量强国、互联网+等国家战略,着眼国家和社会的网络安全实际需要,以全面提高信息安全保障服务能力为中心,以改革和创新为动力,坚持‘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工作方针,在供给和需求两端发力,一方面加强信息安全认证供给侧改革,不断优化认证制度供给、不断完善认证业务体系,不断提高认证服务质量;另一方面引导和满足市场对认证服务的需求,提高信息安全认证的质量和有效性,努力使认证认可制度成为落实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的重要手段,为保障国家安全、促进产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信息安全认证

  信息安全认证对提供信息安全服务的机构、人员进行资质培训、注册,开展信息安全认证、检测技术研究工作,依据法律、法规及授权从事其他相关工作,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欢迎大家前来咨询。

用手机看
信息安全认证的弱势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