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iso20000信息技术,iso27001信息安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商品售后服务体系认证等服务。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

专注于标准化服务、规范化体系建立
各类管理体系认证咨询、产品检测、认证服务

iso20000信息技术认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质量体系认证的申请步骤

发布时间:2020-04-02 20:49:59来源:

  质量体系认证之后,才能够让公司得到更多公众和消费的信服,所以现在很多公司都会进行质量体系的认证,那么,质量体系的认证有哪些步骤呢?需要提前准备一些什么东西呢?

  一、认证机构选取

  在具备认证的前提情况下,首先是决定在哪家认证机构通过认证。满大街都挂的有认证机构的牌子,难不成随便选一家?至少咱们应该选一家有资质、服务好、沟通交流较为方便、融洽的机构。

  其中,认证机构具有相应资质是最基本的。根据国家认监委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规则》要求,对认证机构的基本要求,应是:获得国家认监委批准、取得从事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资质。

质量体系认证

  二、申请、签约受理

  选择好认证机构,在与认证机构友好治谈后,公司就应该提交认证申请了。

  三、认证审核

  合同签订完,认证机构就开始干活了.针对初次认证,认证机构一般分预审、正式审核两次进行体系审核工作。

  第一次预审,主要是因为认证机构初到单位,还不是很熟恐公司的情况,所以对公司有个初步的了解,并核实一些具体同题,以确定是否满足认证的基本条件,再决定是否能开展第二阶段的正式审核工作。

质量体系认证

  四、问题整改及取证

  至认证工作开始,公司的角色就基本上一直定位在迎接审核和配合工作上。

  审核组根据审核、检査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即所谓的不符合,开出纠正措施。一般至少要提一个问题,否则显得专家没水平。

  质量体系认证的步骤以上已经陈述的非常详细了,如果您还有任何与质量体系认证相关的问题,都可以咨询我们,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的专业顾问欢迎您的光临。

用手机看
质量体系认证的申请步骤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