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iso20000信息技术,iso27001信息安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商品售后服务体系认证等服务。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

专注于标准化服务、规范化体系建立
各类管理体系认证咨询、产品检测、认证服务

iso20000信息技术认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信息安全认证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2020-04-09 18:09:38来源:

  信息安全认证能够保护企业的知识产权、商标、竞争优势, 维护企业的声誉、品牌和客户信任,减少可能潜在的风险隐患,减少信息系统故障、人员流失带来的经济损失。

  随着信息技术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广泛应用,信息安全已经成为涉及国家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战略问题。2006年11月17日,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ISCCC)在北京隆重成立。

  “来之不易,轻视不得”——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曾用8个字概括这一“信息安全保障新锐”的组建历程及信息安全认证工作的重要性。

信息安全认证

  “来之不易”——组建信息安全认证机构涉及众多相关部门,这中间既有统一认识的过程,也有管理格局调整的过程,从酝酿到成立历时5年。

  “轻视不得”——信息安全认证是保障信息安全的基础性工作,特别是在我国信息技术与产业核心竞争力还不强,关键技术、关键设备还受制于人的情况下,信息安全认证工作在维护整个国家信息安全的链条中处于举足轻重的地位。

  肩负使命以诞生,怀抱志向而成长。十年来,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顺应我国信息安全保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之迫切需要,以保障国家信息安全为己任,以打造一流的信息安全认证机构为目标,从零起步,砥砺前行,奏响了一曲勇担信息安全卫士的激扬乐章,展示了奋力追逐信息认证强国梦的精彩历程。

信息安全认证

  十年筑梦,这是我国统一的信息安全认证体系从起步到成熟的关键十年。

  信息安全认证强化员工的信息安全意识,规范组织信息安全行为,在信息系统受到侵袭时,确保业务持续开展并将损失降到最低程度,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愿意帮助大家进行更专业的信息安全认证。

用手机看
信息安全认证的重要性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