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iso20000信息技术,iso27001信息安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商品售后服务体系认证等服务。

杭州平炬标准技术有限公司

专注于标准化服务、规范化体系建立
各类管理体系认证咨询、产品检测、认证服务

iso20000信息技术认证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太平洋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获五星级商品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2018-08-15 16:45:10来源:

 日前,太平洋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已正式通过现场认证审核,率先获得HXQC颁发的GB/T27922-2011《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五星级认证证书。

太平洋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简称PWT)于1992年成立于江苏南通,是北京建工金源环保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员企业,是国内首家中美合资水处理专业公司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PWT可为市场提供市政给排水工程和自动化控制工程及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的工艺设计、工程建设、水处理设备制造销售和专业的售后服务。该公司设有企业院士工作站、江苏省工程技术中心,现拥有专利70余项,软件著作权30余项,先后承担了近20项省市级科研开发项目。

派出服务认证审核组严格按照GB/T27922-2011《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标准,对太平洋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的服务体系、商品服务、顾客服务三大方面进行评价,重点对规划、体系、资源、特性、数量、时间和活动、过程、效果等进行评判,涵盖了整体服务系统,包括售前准备,如商品知识和文化宣传,售前对顾客的告知和承诺,服务网点的建设和设施,组织为实现服务而进行的人员和资源配置,以及为商品提供的服务和为顾客提供的服务等方面,最终给出了客观的认证结果,证明企业能按标准要求实施完善的售后服务,并达到了五星级的高度。

审核组组长、2017年度 优秀审核员殷佩霞女士介绍说:“这是一家有着浓厚文化底蕴的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本1.1亿元,集产品研发、系统集成、设备销售、工程承包于一身,是国内水处理行业的佼佼者。结合标准的要求,该公司客观分析了公司售后服务体系各要素,对照评价要求找差补短,并将贯标过程作为落实公司“信誉至上、客户至尊、品质致优、服务致诚”服务理念的重要抓手,实现了其核心价值观在售后服务领域的落地。”
 
用手机看
太平洋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获五星级商品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